close

       看著那些過著好生活的人,開著好車子,住著最好的別墅,難道無法激起你內心的奮鬥嗎?而我不願意永遠被別人踩在腳底下去生活,如果自己不想做一個窮人的最好理由就是奮鬥,只有不斷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那麼才有出頭之日,而作為一個年輕人,選擇創業是我們唯一的一條容易成功的出路,我很感謝互聯網,因為在這裡創業,不需要任何的資金,就算需要,也是幾百幾千元,而且讓我們創業的機會增加了,所以我必須要勇往直前的做好互聯網創業之路!

 

1.jpg

 

我曾經問過一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子,你喜歡安逸生活,還是願意奮鬥的生活,她給我的回答是安逸,就是因為這兩個字,我沒有選擇她,原因很簡單,在你看來,每天工作上班是安逸的生活,對我來講就是危機的開始,我知道每一個人都願意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瀟灑自如,當然我們可以從每一個人生活中看出,大家好像生活的很開心,日子也很瀟灑,其實內心是無比的糾結自己的生活,為什麼永遠提高不了,這些都是自己面對別人裝出來的。

       因為這些原因,我想開了,也想通了,如果一直這樣的生活,那麼就是一個普通人的生活,甚至無法過著人生中真正的好日子,所以我決定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創業,當我做互聯網創業的時候,我把工作辭職了,好像身上的枷鎖一下子都卸下了,因為打工就好像是在鐵籠子裡面生活,讓自己的心上永遠有一把鎖,鎖住了,讓人無法變的更加的開心和輕鬆,我每天為自己工作,雖然比上班的時候累,但是我依然堅持去操作,每天早上8點工作,晚上12點關機,只有自己經歷過來的人才會知道,這其中的辛酸,究竟是怎麼樣的。

 

2.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有著創業的夢想,因為誰不想成功,誰不想通過創業,實現自己的理想,過著真正的好日子,但是這些如果只是想想,那麼永遠都是不可能成功的,必須要有好的手段才可以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如果你是一個沒有執行力的人或者像是那種,三天曬網,二天捕魚的人,我還是覺得你好好的找個工作,上上班吧!

       原因是你永遠不可能成功,你根本就是一個普通人,而可以創業成功的人,都是有著常人、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執行力強,願意做出一些的努力,去換回成功,我想告訴你我的創業經歷,但是經歷太長,真的無法寫出來,我只能告訴你,創業是很苦的,但是為了成功,為了不願意一直做一個窮人,所以現在這個年代你不去創業一定會讓你後悔的,因為你的生活並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好,那麼安逸,可能會讓這種危機感,天天襲來,讓你根本無法抗議!

 

3.jpg

 

其實,我真的想要打擊你的創業決心,因為創業是一件非常容易讓人痛苦不堪的事情,而且苦的讓你乏味,你沒有體會過,你是無法知道我的內心是怎麼苦的,當然我要打擊你就是為了不要因為一時的興趣,想要去創業,比如像我,如果我選擇了做什麼,我願意一輩子去做,因為我是窮人,光著腳,永遠不怕,大不了,重新來過,但是只要堅持我依舊可以知道我一定會成功,我願意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最到最好,其實想要創業成功真的很容易,但是花費的精力卻是非常的大。

       目前我們可以把世界上的所有人,定義成兩種人,第一種人就是每天想著和自己根本沒有任何用的事情,每天就是安安份份的做一名打工族,上班族,這樣的生活就是大部分的人,已經佔這個世界的95%,那麼創造價值的人或者說真正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價值的人只有不到5%,這就是今天世界的狀態,所以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想要過著好的生活,那麼就要改變自己的思維,那種每日循規蹈矩的事情就不要做了,我們要完完全全的去改變自己,因為窮人的生活,我真的窮怕了,難道你不覺得是這樣的嗎?

4.jpg

 

我要將事實的真相告訴你,成功創業後,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你可以帶著家人,享受一下太陽的沐浴,可以帶著他們一起旅遊,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包括生活、物質都可以大大的提升,再也不會為生活有著太多的煩惱,當然如果你想要創業,初期的時候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容易,因為你會頂著各種壓力,原因是你走著一條不尋常的道理,你會受到親朋好友的各種反對,甚至一堆質疑,如果你不理會他們,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創業了,如果你被他們說服了,你就是一個永遠的普通人,想要創業就要成為一個獨一無二,思想獨立,走不尋常的路,那才叫創業!

       如今我們生活中因為各種因素會讓我們生活一下子,跌入谷底,比如看病問題,小病可能就讓你花費很高,做為一個普通人,工資只有30000元左右,扣除其它的生活開支你一個月可以存下10000元,就已經很好了,如果在生個病到醫院,扣掉醫藥費甚至還要負數,這個就是安逸的生活,當然還有房貸或者是生活上面的種種問題,當然創業,並不代表你一定會成功,創業只是我們唯一的出路,可以把這些生活中的問題,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基本都可以明顯的改善,但是這一切都必須要建立在創業成功的基礎上面,既然要創業就不要猶豫不決,這個時候就要鼓勵自己,用你的勇氣來真正的實現創業之路!

 

5.jpg

 

當初我選擇創業這條路,我是下定了決心,不成功絕對不會放棄,當然我每天都在學習,因為學習是可以提高自己的自身學識,這非常的重要,可以開拓思維,而我選擇的創業之路,就是我的特長,我一直學習互聯網知識,對於一個草根創業者來說,互聯網就是自己的大翻身機會,這8年時間,我每天堅持2小時,如今我覺得早已經脫胎換骨,你不相信可以自己去試試,效果真的很好,因為會賺錢的人,都是每天都在進步,這是事實。當然不管怎麼樣,我會活到老,學習到老,我做的眾蟻創客微營銷項目,已經走上了正規,當然這一切都是離不開自己的努力,通過長時間的苦幹,強迫自己去堅持,去努力,這個就是成功的真正因素!

       大家都知道,特別是1980後,很多人都是獨生子,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壓力非常大,你的父母加上你老婆的父母,都需要你扶養,就好像一個人身上有著六個人的生活經濟來源,都需要你來解決,當然如果你的父母有一定的養老金還好一些,但是如果沒有呢?特別是年齡大了,動不動就生病就會讓你知道,生活真的出現各種迫切的問題,還有就是自己的孩子,需要上學,需要各種開支。這麼想想,如果你還感覺不到,那麼我無話可說,因為你的生活,其實早已經充滿了壓抑,唯一可以改變你,解脫你的辦法就是做起你的事業,努力的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好了,今天就先分享這裡,我是沈詩任傑,今後我會每天堅持的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內容!

 

 

希望大家在閱讀後惠予點讚、分享,以示鼓勵!因為你們的鼓勵會讓我們知道自己走在對的方向上,讓我們可以把日後的成果和鼓勵過我們的你或妳共同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灣商務平台
http://www.ali.club.tw/
● 台灣商務平台粉絲頁
https://goo.gl/CUkBsz
● 品嘉建設尚禹營造 
http://www.en-rich.com.tw/
● 品嘉建設胡偉良
https://www.facebook.com/weiliang.hu1/?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紀的領導、管理新思維
    全站熱搜

    williamh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