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胡偉良博士和他的商務平台

模式創新.jpg

胡偉良畢業於台大土木系,畢業後通過國家高考及專門技術人員考試並取得技師證照,做過公務員、中外合資工程顧問機構的工程師,外商建材公司銷售經理、副總經理等職務。

離開外商後,正式投入商場。

進入商場後,先後創設建材產銷、營造業務,房地產公司,及從事上述相關業務。

在任職期間,因工作上的需要而繼續進修,並先後取得營建管理、商學、法學等三個不同領域的博士學位,也因為這些進修都是基於工作的需求所產生,因此習得的知識都能有效應用在實際的工作上,這也和台灣當今大多數的學者,沒有實務經驗,只能空談,又缺乏廣泛的宏觀知識背景,只能小格局的小打小鬧,大不相同。

從商期間共經歷三次危機,每次的危機雖然讓我的資產一再歸零(財產損失超過十億),但並沒有因此打垮我,每次的打擊都讓我的心智更加成熟,應付風險和危機的能力也變得更強大

從幾次的危機中,我學到了:1. 要避開政府或涉及政治,這些公共事務扯到的永遠是政客的利益,沒有是非,也沒有永遠的真理。2, 一定要能掌握產業的趨勢變化,否則任何一次的產業逆轉,都足以讓你功虧一簣,甚至難以翻身。

現在的我,雖然年紀日長,但是我卻仍然保有年輕的心、昂揚的鬥志。

 

我想幹什麼

台灣在過去的二十年經濟、薪資成長幾近停滯

我們和世界其他國家相比已經遙遙落後年因此我打算藉著平台,廣徵各路英雄好漢,透過對當前商業環境的審視

幫助有企圖心的台灣人重新找出新的商業機會,

經由創業、轉型

締造新的財富自由

 

我能怎麼樣的協助有企圖心的年輕人?

1, 教導學生成功經營企業所必需具備的新思維及商業知識

2, 輔導學生成立新創公司及組織經營團隊

3, 輔導新創公司上市、櫃(不限國內)

 

我能怎麼樣的協助當前的企業界人士?

1, 教導學員在未後十年,成功經營企業所必需具備的新知識、思維。

2, 協助建立有競爭力的商業模式、營運模式

3, 輔導公司上市、櫃(不限國內)

 

我們和其他機構有什麼不同?

胡偉良和他的團隊都是兼具理論和實務經驗的實幹家,我們要做的是實際的實踐,把最有效、最前端的國外成功商業模式,推廣應用到台灣的商業環境中,讓創業家大幅提高創業的成功機會(一般創業成功的機率小於5%),既有的老企業能透過正確的轉型(有80%以上的企業在往後5年都將面臨停業(倒閉)的命運。

 

退出和保證機制(不滿意保證退回)

我們向學員(生)收取的培訓課程費用,相較於國內、外是非常低廉的,而我們收費的原因是要避免浪費資源,把我和團隊寶貴的時間耗用在不對的人和事上。

也因此,只要你覺得我們的課程對你的價值不高、收益不大,那麼我們歡迎你來辦理退費。

基本上,我們提供兩種退費機制,一種是你可以在繳完費用入會的前兩週(14天)內辦理退費,超過14天則需等到會員卡有效期期滿辦理退費。

退費的數額均按未使用權利之數額佔會員卡所享有之權利總值之比例計算,譬和,購買個人A級會員(繳費18000),共可享有價值43000的權益價值,如於上述期間辦理退費,退費前已使用之權益價值為10000,則可退還款項為:

4300010000)/4300018000$13814

 

經由策略聯盟、跨界思維,上市、櫃,獲取資本利潤
經由策略聯盟、跨界思維,大家一起成長,讓(學員(生)的企業做大做強,是我們成立商務平台的目的,透過做大、做強和上市、櫃,從資本市場賺到財富,那才是我們的目的和目標。

 

胡偉良和他的團隊都是企業界的菁英,不說大話、不空談,在往後的十年,我們要替台灣的商業界寫下新的一頁,我們也歡迎大家攜手共進,共同雕塑新的未來

 

 

點擊下方加入,獲取更多資訊:

台灣商務平台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領袖思潮”

胡偉良“新世紀領袖思潮”FB粉絲團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的房地產”

胡偉良“新世紀的房地產”FB粉絲團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的商業機會”

胡偉良“新世紀的商業機會”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h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