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是永遠打不敗的對手!

趨勢.jpg

科技在發展,商業在革新,生態在變化,在這個“唯變不變”的時代,掌握趨勢尤為重要,以下,我們整理了未來命運的預言,為大家“看清趨勢,順勢而動”做一些參考。

華人首富李嘉誠先生曾經說過:“每一個商務時代,都煅造一大批富翁。而每一批富翁的煅造,都是當人們不明白時,他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當人們不理解時,他理解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當人們明白時,他已經成功了;當人們理解時,他已經富有

在這個更新模式飛快的時代:

百度幹了廣告的事!

淘寶幹了超市的事!

阿里巴巴幹了批發市場的事!

微博幹了媒體的事!

微信乾了通訊的事!

不是外行幹掉內行,是趨勢幹掉規模!先進的取代落後的

在信息大爆炸時代你幹了什麼?

顛覆時代有多可怕,你知道嗎?

馬雲說:“六年前我剛搞出淘寶網的時候,我告訴一位做皮具的老闆,把你的生意放到網上來做吧。”他說:“我先看看。”四年前我再次告訴他同樣的話。他說:“有時間再說吧。”兩年前他找我說:“我的生意都讓網上那些小孩搶走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用兩隻手握住他的手說:“一隻手是機會,一隻手是方法,機會是網絡,方法是網絡營銷。”

親愛的朋友,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更要去實踐它,才能成功!

 

未來財富的累積會更快速

互聯網提供了全新的新世代的市場運作機制,除了淘汰跟不上的企業外,新一代的成功人土的財富累積,也變的愈來愈快速

10弋金的速度.png

 

你必須跟上,你也有機會跟上,成為新一代的成功人土

胡偉良博士和他的商務平台、他的團隊,將是引領台灣下個世代的新生力軍,而你也有機會及時加入,成為引領風騷的領先者

 

點擊下方加入:

台灣商務平台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領袖思潮”

胡偉良“新世紀領袖思潮”FB粉絲團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的房地產”

胡偉良“新世紀的房地產”FB粉絲團

胡偉良部落格“新世紀的商業機會”

胡偉良“新世紀的商業機會”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h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